(0)
首頁 > 訊息窗口 > 文章分享
The skin 肌膚
2011-06-15
肌膚是我們的天然保護層,所以我們自然應該保護它

皮膚是人體最複雜的器官,也是我們天生的對抗環境影響的盾牌。同時,它也是我們內在狀態的反映。試想想在我們的許多隱喻都涉及到皮膚。這一切都說明我們的內在和外觀對各人的福祉多麼重要。

在傳統的中醫和印度草藥中有關健康生活的教義,皮膚代表著器官醫療保健和治療相對應的入口。


皮膚之妙

完整酸性披覆的皮膚可以防止病毒,黴菌和細菌的入侵。它可以阻擋身體器官受熱,冷,衝擊,摩擦,光,化學品的影響。我們的皮膚輸送水分和可溶解物質,並能透過癒合組織吸收脂溶性物質,然後進入人體內部,藥品和化妝品也是透過這個途徑。來自最純淨的分子的有效成份---如一些脂溶性物質或精油-滲透這一表層而進入身體中發揮其功效。


自然美發自內在,而且其來有自…

大家都知道壓力是一種內在的張力,對我們的身體同時具有正面和負面的影響。當進行我們喜歡、成功或熟練的工作時的壓力帶有欣喜和愉悅。一旦目標實現了,緊張就緩解然後身體就放鬆了。而因期許過高、不滿足、對損失和失敗的恐懼所致的負面壓力,卻也是我們生活無法完全避免的一部分。在這兩種情況下,和荷爾蒙激素被釋放、呼吸較為急促和面部肌肉變得緊張。如果在這種類型的壓力下時間過長或未讓自己休息,又或只是很短的休息,長期的壓力會導致健康風險,範圍從肚子疼、偏頭痛或抑鬱,干擾或不足睡眠也放慢皮膚細胞的更新的速度。很快地,肌膚會出現疲倦,蠟黃。面部肌肉緊張導致皺紋被刻在臉上,而按照傳統的中醫,這也直接牽連到臉部該部份所連結的器官的能量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