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首頁 > 訊息窗口 > 文章分享
什麼是 Leaping Bunny-Cruelty Free
2011-08-19



什麼是 Leaping Bunny-Cruelty Free

所有Bioemsan的產品都印有"跳躍兔子"的標誌,這是國際認可 "免於殘酷"化妝品的標誌,是由美國消費者化妝品資訊聯盟(Coalition for Consumer Information in Cosmetics, CCIC)所建立,這是一個由8個國家保護動物組織所組成的機構,而跳躍的兔色代表了獨特的綜合標準,每當您看到這個標誌,您可以確定不論是產品本身、或是任何其包含的成分,都沒有以動物進行實驗。


為什麼要拒絕使用動物實驗的保養品大家可以看看下篇文章..

美麗的醜陋面--化妝品與動物實驗
轉貼至 實驗動物關懷小組 台灣動物之聲第29期 / 2002年

兔子用於化妝品測試,這些實驗是必要的嗎? 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他們的「櫻桃紅」脣膏是用動物的痛苦換來的。

化妝品因為人體長期使用與接觸,必須確保不會有刺激性、毒性以及變異的反應,所以,製造廠通常是以動物實驗來證實安全無虞,然後才進入人體臨床實驗。現今的動物實驗是極為殘酷而不得要領的,為了化妝品及其他非生存必需品所做的動物實驗是極不道德的。而且,動物實驗的結果,從來就沒有阻止任何產品問世。

不必要的殘酷實驗
「Draize眼睛刺激性測試」,是用來衡量某種產品可能對人類眼睛的刺激程度。兔子,總是被拿來做這種測試的動物,因為他們沒有淚水,所以不會因為淚水把測試物質從他們的眼中沖洗掉。這些兔子們一隻隻被鎖住並綁起來,他們的下眼瞼被拉開,滴入測試物質,然後他們的眼睛立刻被人強迫緊閉,好讓測試物質的刺激性達到最強。像這樣的測試物質甚至包括洗潔劑、髮膠及指甲油。

進行Draize測試的兔子
「Draize測試」發明於1944年,使用至今而無任何改變。科學上許多實驗方法只是因為「習慣」,缺乏動力去發展或使用更人道且科學的方法,「Draize測試」是諸多此類實驗之一。許許多多的兔子因為痛苦掙扎而折斷了脖子,而受過測試的兔子所得到的痛苦包括眼睛刺痛、潰爛、出血而至失明。他們得不到任何醫療,而在實驗結束後,所有的兔子,不論健康與否,全部都會被殺死。

「皮膚刺激性測試」,則是觀察某種測試物質可能對人類皮膚的影響。而兔子仍是最常被拿來做實驗的一種動物。人們將動物一部份的毛皮剃光,然後擦上測試物質。當動物們的皮膚發炎或破皮潰爛,實驗結果就會被記錄下來。同樣的,在實驗結束後,所有的動物都會被殺死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