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首頁 > 線上購買 > BIOVISION > 迷迭香蜂膠冷製手工皂{深層潔淨} Let it Bee Handmade Soap Series
 
Let it Bee 蜂膠手工皂系列
迷迭香蜂膠冷製手工皂{深層潔淨}
Let it Bee Handmade Soap Series
商品編號:LIB001
◆傳統歐洲冷製工法,全程使用天然植物油脂,打造溫和洗淨力
◆獨家使用頂級綠蜂膠入皂,天天使用,洗出天然防禦力
◆迷迭香VS蜂膠=頭皮救星,健康頭皮、強化髮根
◆添加荷荷芭油,深層清潔毛孔,調節油脂分泌,改善發炎及濕疹
◆專為頭皮問題設計的天然迷迭香髮皂,洗頭、洗澡一皂搞定!
 
Let it Bee 蜂膠手工皂系列
迷迭香蜂膠冷製手工皂{深層潔淨} Let it Bee Handmade Soap Series
迷迭香、大西洋雪松都是對頭皮很有功效的精油,加入多種天然草本精華,何首烏、鼠尾草再加上茶籽精華能潔淨髮絲調理油性頭皮,讓頭皮體驗前所未有的清爽、舒暢。

製作專為頭皮問題設計的迷迭香髮皂,洗後頭皮超清爽,毛孔不阻塞,加上頂級巴西綠蜂膠和荷荷芭油,除了增加防護力,也可深層潔淨頭皮,調理皮脂,成功擺脫油膩的頭皮!頭皮保持在健康狀態,毛髮自然就會強韌,天然髮皂不含矽靈,不易造成頭皮負擔,給頭皮和秀髮自然的呵護,天天使用,洗頭、洗澡一皂搞定!

※此皂初期使用,視個人狀況,如果長期使用一般洗髮乳,殘留較多的化學物質,髮皂就會努力想清理乾淨頭皮,毛鱗片會張得很開,洗後可能會覺得稍有澀感,不柔順,建議可用新鮮的檸檬1/4顆,將其帶皮揉擠入一臉盆的溫水中,當作天然潤絲精,頭髮馬上就柔順不打結了

使用髮皂一陣子後,頭皮清理乾淨了,會覺得髮皂愈來愈好洗,皂的用量也會更省,因為一點點就能產生許多泡沫,潤絲也一個月一次即可。

.適用部位:洗髮
.適合膚質:所有膚質
.功 效:去頭皮屑,平衡頭皮油脂,維護髮絲健康
 
{迷迭香蜂膠冷製手工皂}產品說明
☆主要成分:巴西無酒精高純度綠蜂膠、迷迭香精油、雪松精油、薄荷精油、鼠尾草、何首烏、茶籽粉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蓖麻油、荷荷芭油、甘油、水、天然海鹽萃取。
☆使用方法:臉部、全身清潔用,請避開眼睛四周,如不慎誤入眼內,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☆保存期限:常溫下2年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☆保存方式:使用期間請保持皂體乾燥,潮濕變軟為正常現象,不影響品質,請安心使用 。
☆注意事項:肌膚若有不適現象、特殊膚質或對蜜蜂類產品過敏者請暫時停止使用。
☆重量:100±10 g
☆產地:台灣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253號
購買此項商品的人,也同時選購下列商品
1. 本公司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
2. 寄送時間:完成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
3. 送貨範圍:限台灣本島地區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4. 商品可享有七日免費鑑賞期,部分商品鑑賞期及退換貨規定請以商品規格頁說明為主。
5. 精油及保養品為消耗及個人衛生產品,若非產品品質問題,開啟或使用後將無法退換貨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